WordPress主题:爱旅行主题是一个多功能和多用途的一个主题。网站设计初期偏向旅行社、旅游经营、旅游博客的风格,但是由于在图形图像方面的种种优越表现,以其简洁、现代、大气和纯净的样式完全可以胜任各大企业站点首选主题。本主题优良的结构和布局,可以使用在酒店、度假村、蜜月计划、航海、旅行等相关旅游网站,后台安装WPML就可以支持多国语言翻译哦~。
https://www.9sep.org/wordpress-love-travel/https://www.9sep.org/wordpress-love-travel/

最新Demo站点查看预览:
预览一 官方预览

本WordPress主题英文原版免费下载地址:

PS:希望喜欢这款主题的朋友一直喜欢下去,更新的新版2.4代码写的更啰嗦了。

comment-author avatars

Zhys

Cherish the time! Don't waste even nine seconds to remember the past,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for the future planni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