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设计出更好、更有创意又高质量的作品,方便又大气的框架以及海量的素材提供灵感是绝对少不了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面让我们来一一介绍这些“眼熟”的小伙伴吧!

designer

Web Design Pattern-设计样板与灵感

Codrops

Codrops

Codrops 上有许多 HTML+CSS+JS 的华丽 Demo 和 Source Code,是网页设计师和开发者们不可或缺的观光胜地喔!

Dribbble

dribbble

一张图、许多的色彩、简单的叙述、好多的 UI 设计就是 Dribbble 让你充满灵感的原因!

Media Queres

mediaqueri

陈列了好多 Responsive Design 的网站,同时提供不同尺寸的预览图,如果你的设计需要 Responsive Design 绝对不能错过喔!

Pttrns

pttrns

iOS 的设计师们绝对不能错过的 iOS 设计灵感来源,放大功能让你可以更清楚 Retina 的设计细节!

Pattern TAP

patterntap

里面有许多网页和 UI 的设计范例。

Baymard / Checkout Usability

baymard

帮你整理了设计购物网站最重要的结账流程,可以比较不同的网站结账流程的步骤和接口。

Premium Pixels

premiumpixels

便宜又大碗的质感 UI 接口 PSD 档,这边有好多可以让你尽情下载喔!

Front-end Tools & Frameworks-前端与框架

mixitup.io

mixitup

Mixitup.io 是一套非常绚丽的 jQuery 与 CSS3 排序工具,可以直接选择各种特效、排序方式以及时间序列,重点是看起来就非常炫阿!

Chart.js

chartjs

Chart.js 是一个 HTML5 canvas 为基础的图表函式库,除了美美的外观,也支持所有的当代浏览器喔!

Button Builder

ui-cloud

有了 Button Builder 再也不用自己去写按钮的程序代码啰!只要轻松的设定一下就有千变万化的按钮!

Animatable

animatable

原来 CSS3 支持了这么多不同的动画效果呢!一眼可以一次看完的感觉真好!

Bootstrap

bootstrap

Twitter 所释出的前端框架系统,同时包括网格线系统、UI 组件和许多 Javascript 操作对象,无论是制作雏形还是正式产品都很好用喔!

Bootsnipp

bootsnipp

Bootsnipp 上面有许多人贡献的 Bootstrap UI 资源,加快你的开发速度!

Prototype-网页制作

Jetstrap

jetstrap

拖拉就可以简单的完成网站的雏形制作,满酷的 UI/UX 设计工具。

Lost Type

wireframe

简单轻巧的拖拉雏形制作工具,有手机横式、直式和网站三种样板。

Grids & Layout-网格线与排版

在线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

bootstrap

基于Bootstrap元素组件,使用傻瓜式拖拽操作界面,所见即得。提供了web页面中的种种UI组件,只需拖用摆放就能轻松的设计(Layout)出一个优秀的页面。不怎么懂Javascript,Html5 或 CSS3 的同学 也能快速生成前端·原型代码,超级简便·快捷!

Baseline

baselinecss

Baseline 与网格线系统所组合成的 CSS 框架,可以简单的设计出好看的排版架构。

960 Grid System

960

屏幕宽度 960 与分割画面排版框架。

konigi / Graph Paper

konigi

常纸上作业的设计师需要的绘图工具,可以马上印出来马上用耶!

Sneakpeekit

sneakpeekit

常纸上作业的设计师需要的绘图工具,可以马上印出来马上用耶!

Typographic-字体

Text Effects

texteffects

需要充满科幻感的文字特效吗?Text Effects 是个很有趣的 jQuery Plugin 喔!马上就可以让你的网站充满科幻与动感阿!

dafont

dafont

超级有名的字体网站,几乎所有的字体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还可以在线预览。

iOS Fonts

iosfonts

快速的查看有哪些字体有支持 iOS,再也不用替 iOS 字体伤脑筋啰!

Lost Type

losttype

Lost Type 里面有好多好特殊的字体,购买字体居然都是自定义价格!

WhatFont / Chrome Plugin

whatfont

WhatFont 是一个 Chrome Plugin,安装之后可以让你快速的知道网页所用到的字型,再也不用翻看原始码啰!

Icons-图标

Icon Finder

iconfinder

Icon 的搜索引擎,可以设定大小、背景颜色等等方便寻找图标。

Icon Guide

iconsguide

Icon Guide 上面有许多的图标组合,提供给需要的人购买或下载。

Textures-材质与背景

Subtle Patterns

subtlepatterns

好多背景材质,可以选 Light、Dark 或 Paper 等快速找到想要的背景或材质。
comment-author avatars

Zhys

Cherish the time! Don't waste even nine seconds to remember the past,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for the future planni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