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厚的暮色向着城市渐渐而来,有的城市早早收起车水马龙,急切地进入了夜深人静;有的城市难耐寂寞,灯红酒绿中霓虹闪烁至清晨。

Sleeping-With-Pets

当晨光初现,你的孩子可能已经朦胧着睡眼坐上了校车,但另一个城市的她,却还在为该不该叫醒昨晚加班到深夜的爱人而犯难……从入眠到起床,大城小城,各有故事。

City-Sleeping-Territory

2014年中国睡眠指数显示近七成(67.9%)国人表示自己近半年来有过失眠症状,其中26.6%的人每周都会失眠,严重者每周失眠次数达3次以上(6.4%)。对于失眠者来说,能安心地睡上一觉无疑是莫大的幸福,但即使每天的睡眠时间能保持在7小时以上,仍有43.9%的受访者表示“睡得不够”。

Attitud-Sleep-Status

睡不着的永远在骚动,能入眠的都有恃无恐。

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睡不好,却舍不得早早睡着。近六成(58.9%)的人将上床后睡着前的时间全交付给了各种网络活动。而躺在床上不肯睡去的人中,近三分之二(60%)是举着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刷微一族。在自媒体发达的今天,各种信息爆炸使人无法睡个安稳觉, 睡眠受到极大的影响。

China-Sleep-Status

睡眠质量的提升和下降直接影响着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愉悦感,同时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对我们的睡眠质量埋下隐患。关于睡觉这件“小事”,国人伤不起。

睡眠城市版图

City-Sleeping-A

City-Sleeping-B

comment-author avatars

Zhys

Cherish the time! Don't waste even nine seconds to remember the past,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for the future planni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邮件通知